蓄起亘古的情丝

关于我

  • 新坑

  • 时间线:番外完结

  • 原文【......】加粗

  • 可能会ooc

  • [......]系统A、F

  • 《......》弹幕


这里有群      置顶呀~      欢迎来催更。


——


“好乖。”那个放肆的小阵法师收回了手,又抱紧了他的尾巴......

替他镇压血脉的、来自另一个世界的自己,怎么会是坏人呢......

甚至做了一个香甜的美梦。(番外4.0)】


“啪!”一阵雷声响起,把小阵法师和小妖魔带到一个不明世界。


“唔......”


小阵法师揉揉眼睛,看到眼前的一切,死机了......


我是谁?我在哪?我在干嘛?


“4个白宿?还是4个01?”


“皇上?王爷?”


“5个小师叔?”


声音把小五重新开机,他直接跑到其他白宿那,但其两对在撒狗粮。


很好,所有人也死机了。


前面的屏幕亮了起来,出现了两个人系统


[你们好,我是系统F,这是系统A。]系统F笑着说:[不要问什么,问就是懒得回答,有事叫我们,拜。]


所有人:.................


屏幕闪了下换了个画面,5个分明气质打扮不同,长相却如同五胞胎一样的人出现,名字分明为白宿、01、皇子、枭和小五。


5个白宿!5倍的快乐!!!


“啊啊啊!!!”粉丝们尖叫。


等声音等下后,其他世界的人开始小声讨论。


但屏幕却不给他们机会,又闪了下换了个画面。


【 第一章:开新文了~求收藏!


今日头条:当红小鲜肉惊现啤酒王大赛,现场酗酒场面火爆!......

    “光是撤热搜的费用就不知道花了多少,公司只围着你一个人转?”】


“这是01的那件事吧?”


“是的,所以这就是传说中的阅读体吧。”


坐在主座上的白宿看着01:“你看看你惹的祸。”


01笑了笑,亲了亲白宿。

【 电话指责的对象,正窝在沙发里头,一副半睡不醒的模样......

    明明是一个又丧又懒的死宅,却硬生生被吹成了遗世慵懒的散人,这就是颜值和营销的力量。】


“这洁白匀称的小腿!”


“就算哥哥是死宅也是最帅的死宅。”


小五向后一看,发现只有白宿世界的人了,小妖魔也不见了。


[回答小五,别的世界的同志们我先送回去了。]潜水的系统F出来冒泡了:[等你们的角色出来后,他们再来。]


[吃的,想。]一直不说话的系统A开口了。


[它的意思是[如果你们想吃东西,就幻想],OK ?]系统F解释道。


“我说了不是我,”白宿的声音四平八稳,没有丝毫的情绪波动。“我昨天在家。......

    这样的话在这两个月里,已经说了不止一次了,但白宿总是一副不咸不淡的模样......

    这话说完,他就把电话按了,没有丝毫的留恋。】


“这经纪人怎么这*(消音)!”


“这什么态度?!”


“哥哥说的好,都为了钱,好像说的对的才是他。”


“你自己也不想想自己是个什么东西!”


小五惊讶地看着粉丝,不想理其两对:皇子被枭逗到脸红,白宿和01在互撩。


钟杳杳一直在录视频,祁盛一脸黑色......


【 白宿平生怕:怕累、怕纠缠、怕麻烦,跟经纪人说话是个麻烦,而最近发生的事情,更是麻烦的麻烦......
    酒吧的彩色光影在他的脸上斑驳,周围人起哄的声音此起彼伏,一声一声叫着他的字.......
    但只有一件事,白宿十分清楚:这些事,没有一件是他本人做的。
    这世界上似乎有另一个他,在四处招摇,尽管公司试图公关,甚至寻找对方的踪迹。
    但杳无音讯。】


“另一个他?”


“所以说是真的吗?”


槽了......


现在连公司都已经偃旗息鼓,放弃了解释,只想等这场风波过去......

    “投资人的意思是,以你现在的情况,已经不太适合这个角色了。”经纪人声音非常冷漠,甚至带了一丝隐约的嘲弄。“你现在过来,还能把握住会。”......

    白宿沉默了片刻,才慢慢道:“抱歉,我没兴趣。”】


“你们什么意思?要哥哥去**(消音)?"


“你怎么不自己去?”


一瞬间空间里全是*(消音)。


——


今天先水一章。


最后,求各位赠送礼品吧


下次更全高。

评论(7)
热度(165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蓄起亘古的情丝 | Powered by LOFTER